Saturday, June 05, 2010

事实上我没那么淡定

尽管最近一直在安慰和我一样的applicants,事实上我并没有自己安慰他们的时候那么淡定。很显然新的bill有很大的杀伤力,并且大家又沦为三无后会排多长的队伍是个难以量化的概念。很有可能在排了两年之后被cap,或者在又一轮的风波后取不到足够的年龄分而给踢出队伍。

时间啊,如果能多慷慨的给我一个月,或许我会感觉好很多。现在只能等着看了,横竖这个月就会有个政策。大门一开立刻提交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